💙海盐阿澜_

一条被锦鲤眷恋的咸鱼。
/“他还有我啊。”

【锥龙娱乐公司zyl48男团】zyl48男团倾情演讲:切身实地告诉你,章远才是好对象

五百年没冒泡的我的一篇存稿。

————

井然一连好几天没给章远好脸色看。

如果章远仅仅只是出于晚辈对前辈的好意,他无话可说。

可是章远有些事情未免做的太过分了。

比如上次他私自堵截程真真的事情。那些微博热搜话题关程真真什么事?他章远不分青红皂白就去堵人家,让自己以后怎么面对邵芃橙和程真真?

井然爱一个人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这种感情对他而言是极度珍贵的。

而让他恨一个人,比让他爱上一个人更难。

这样说来,他的爱与恨,都同样的高昂。

章远并没有让他达到“恨” 的地步,只是有些说不出的排斥。

“这孩子……一天天这么闲吗?”

眼看章远和赵云澜又爬墙来锥龙,井然摆了摆手,又回到办公桌继续画稿子。

沈巍实在看不下去,凑到井然身旁:“你还在因为章远的事情和他怄气?”

井然手中的笔明显顿了一下,但他还是很死傲娇的说:“没有啊,我怎么会和小孩子计较?”

“章远他……没有恶意的。”沈巍叹气,一把抓住刚路过的罗勤耕:“勤耕,你给井然说一下我们公司各位的情史,好好让他意识到他现在的状况。”

罗勤耕还在想这种八卦的事情不应该让冯豆子来科普更专业吗?但细细一想才知道沈巍是怕冯豆子那张嘴口无遮拦万一被井然打成半残后果不堪设想。所以他平心静气的坐到井然对面,一副君子端方的模样:“井然,你现在不要动,听我说完你再动,好吗?”

然而并没有等井然回复罗勤耕就娓娓道来:“我儿子,就是浮生,他曾经特别喜欢RF公司的前任一姐天婴,结果天婴联合许星程把他打压,让他在剧组里男一的地位动摇……”罗勤耕手上跳起青筋,但很快平息怒火,“这种人你觉得值得吗?”

井然大概是不自觉的被罗勤耕说话时温文尔雅的气质吸引,居然认真的听完,摇了摇头。

一旁站了许久的冯豆子也跳出来:“对啊井然,你看看我,活生生的例子!就那个李萌萌,不仅让我进了警察局,还让我背了多少锅!!!”冯豆子说到激动处,用力一敲桌子,把在座其余三位端方君子吓了一跳,“井然,我劝你一句,离碧池远一点!”

沈巍轻咳一声:“豆子,注意措辞。”

“啊……这么说来,我好像也挺有发言权的……”路过他们的蒙少晖幽幽的刷了个存在感:“我的前未婚妻为了让我不找回从前的记忆不惜伪造命案现场。虽然她是真心为我好,但是我回归zyl48男团之后都在接受何开心的治疗。我很爱她是真的,这样的女人又值得吗?”

罗勤耕看向沈巍,后者示意他可以做全文总结步入正题说重点:“其实章远挺好的。他义无反顾的想替你扫除障碍,让你不要被扣上绿帽子的称号。就算你再怎么不喜欢他,我也希望你明白他那份带着孩子气的关心。”

“好了允卿。”沈巍示意罗勤耕点到为止,转身面对井然,“所以你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井然垂下眼眸,“你们……让我再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11)